三星Galaxy Tab S7无缘屏幕指纹:仅大杯支持

三星Galaxy Tab S7无缘屏幕指纹:仅大杯支持
2020年07月15日 08:1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7月15日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三星于8月5日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将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Galaxy Z Flip 5G及Galaxy Watch 3以及Galaxy Tab S7系列等硬件。

  报道指出,Galaxy Tab S7系列提供11英寸和12.4英寸两种选择,其中11英寸版本不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而是侧面指纹识别,12.4英寸版本支持屏幕指纹,尚不确定是光学屏幕指纹还是超声波屏幕指纹。

  核心配置上,Galaxy Tab S7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5G、S Pen,其中大杯Galaxy Tab S7+电池容量为10090mAh,中杯Galaxy Tab S7电池容量为7800mAh,二者都是AMOLED屏幕,不支持防水。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本次发布会或不会推出Galaxy Fold 2,这是三星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折叠屏手机,更多详情我们静待发布会上揭晓。

三星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