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贾桂林硕士学位论文抄袭事实成立,学位撤销

电子科技大学:贾桂林硕士学位论文抄袭事实成立,学位撤销
2020年07月08日 17:10 澎湃新闻

此前6月10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布《两同年毕业硕士学位论文现雷同,相关高校启动调查》一文。针对此事,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通过邮件回复澎湃新闻称,该校2005级硕士研究生贾桂林硕士学位论文抄袭事实成立,决定撤销其硕士学位。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发来的邮件中写道,该校2005级硕士研究生贾桂林硕士学位论文涉嫌抄袭一事,经学校查证,抄袭事实成立,按照《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的规定,2020年6月23日学校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定,撤销贾桂林硕士学位,其硕士学位证书(证书编号为:Z1061432008C00124)从即日起自行作废。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方向2007届毕业生贾桂林和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2007届毕业生付胜波的硕士学位论文高度雷同。其中,贾桂林的论文于2007年11月提交,付胜波的论文于2007年4月提交,比贾桂林早7个月。对此,贾桂林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称,读在职研究生要求不是很高,硕士学位论文确实参考了别人的资料。付胜波则表示,硕士学位论文是本人原创。当时,两学校相关部门均就此事向澎湃新闻作出回复。其中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方面表示,已启动对贾桂林学位论文是否抄袭的调查。

电子科技大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