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招了吗?iOS系统出现怪异Bug:iPhone/iPad没法正常用

你中招了吗?iOS系统出现怪异Bug:iPhone/iPad没法正常用
2020年05月23日 10:16 快科技

原标题:你中招了吗?iOS系统出现怪异Bug:iPhone/iPad没法正常用

iOS上出现了怪异的Bug,导致App无法正常打开,你遇到了吗?

有不少用户在社交网络上反馈称,是否还有人遇到大范围的应用崩溃?在几个iOS应用中突然被告知 "此应用不再与你共享"。当你按照提示进入该应用的App Store页面时,唯一的选项就是 "打开",然后又回到了同一个循环,以至于iPhone/iPad没办法正常使用了。

汇总情况看,这个问题同时影响到了运行iOS 13.4.1和iOS 13.5系统的用户,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问题,因为似乎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受到影响。一些用户在最近一天内更新应用后出现了问题。

受此问题影响的人已经可以通过删除无法工作的应用并重新安装来修复他们的应用。在设置界面中卸载应用程序,而不是删除它可能也能解决这个问题。

怪异iPa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