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导演贾樟柯执导!《一直游到海水变蓝》柏林首映

第六代导演贾樟柯执导!《一直游到海水变蓝》柏林首映
2020年02月22日 17:45 快科技

原标题:第六代导演贾樟柯执导!《一直游到海水变蓝》柏林首映

2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贾樟柯执导的新片《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在柏林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

据悉,《一直游到海水变蓝》主要通过贾平凹、余华、梁鸿三位作家对个人生活及记忆的讲述,反映中国人的真实生活。

贾樟柯表示,优秀的作家是优秀的信使,我们的生活发生了什么,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为什么他们的反应这么的迅速?因为文学是最古老、最便捷的表达方法,所以我们总是从文学中最早知道世界发生了什么。

谈及电影与文学关系是,贾樟柯表示,文学有电影达不到的地方,电影也有文学表达不出的东西,在我的其他电影里也会引用诗句来表达电影中的某种感受。

资料显示,贾樟柯是中国第六代导演,他以“故乡”三部曲(《小武》《站台》与《任逍遥》)成为第六代导演的领军人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