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4》片场照曝光:长发基努李维斯与女主共骑摩托

《黑客帝国4》片场照曝光:长发基努李维斯与女主共骑摩托
2020年02月18日 16:14 快科技

原标题:《黑客帝国4》片场照曝光:长发基努李维斯与女主共骑摩托

经典科幻巨作最新续集《黑客帝国4》已于2月5日开机。目前,该片正在旧金山拍摄中。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心动片场照。照片中,留着胡须的长发基努李维斯(饰演尼奥)和凯瑞·安·莫斯(饰演崔尼蒂)在夜间同骑一辆摩托车。

崔妮蒂(Trinity)是黑客帝国三部曲当中的女主角,她是一名逃离了矩阵的电脑程序员和黑客,因侵入一个极其安全的数据库而在黑客界闻名,是墨菲斯的助手,帮助其他人逃离矩阵,与尼奥有着非常微妙亲密的关系。

《黑客帝国》系列此前三部曲共斩获全球票房16亿美元,首部还曾赢得四项奥斯卡奖。

2019年8月20日,华纳兄弟公司董事长托比·埃默里奇宣布正在开发《黑客帝国4》这个项目。基努·里维斯和凯莉·安妮·莫斯也会回归,继续饰演动作英雄尼奥和崔妮蒂 。12月12日,华纳宣布电影《黑客帝国4》定档,该片将于2021年5月21日在北美上映 。

《黑客帝国4》由拉娜·沃卓斯基执导,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杰西卡·亨威克等人主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