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系外或有神秘力量在阻止旅行者一号的前行

太阳系外或有神秘力量在阻止旅行者一号的前行
2019年04月27日 10:24 冷知识

自从人类有能力走出地球之后,就希望能够对地球之外的世界有所了解,世界上的各个国家都向太空中发射了很多的探测器。目前,人类发射的旅行者1号已经快要飞出太阳系了,绝对是我们人类航天历史上的奇迹了。可能很多人都在想,为什么要发射一个飞行器飞目的地飞出太阳系之外呢?

其实原因也非常的简单,自人类看到宇宙的浩瀚之后,才发现宇宙当中存在着无数的星系,我们人类所存在的太阳系,也不过是沧海一粟,在银河系当中就存在着无数个像我们太阳系这样的恒星系,所以科学家们认为只有走出太阳系,才能够真正的看到外面的空间。

旅行者1号带着人类的使命不断的向外飞去,就在快要飞出太阳系的时候,科学家们发现它在太阳系的边缘停下了,似乎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在阻止着它的前行。目前我们人类对太阳系是有一些了解的,但是了解的还是非常的浅薄。上个世纪的时候就有一位科学家,提出太阳系被一个非常巨大的能量罩包围了,人类想要飞出太阳系,简直是不可能。

很多的科学家们都不认同上述所说的观点,但是目前的各种现象,似乎认为能量罩存在的可能性是有的。很可能就存在在太阳系边缘的柯伊伯带,在里存在着无数的天体,人类目前也是没有办法去估计。我们现在对柯伊伯带的了解也是非常的少,到底可以不带的存在意义是什么?对我们人类来说是否有好处?好处可能是保护了我们的太阳系,但是带来的弊端确实也阻碍了我们人类飞出太阳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