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谈5G:华为持续深耕 放弃几个市场也无妨

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谈5G:华为持续深耕 放弃几个市场也无妨
2019年02月16日 12:43 快科技

近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华为将会持续在5G网络上发力,其要做的还是要苦练内功加大竞争力。

在采访中,徐直军表示,不同的国家基于自己的考虑有权决定选择哪些厂商部署它的网络,华为4G也没有进入所有的国家,华为的5G也不期望进入所有的国家。

他还举例称,澳大利亚的市场还不如广州移动大,新西兰的市场还不如他的老家湖南益阳一个地级市大,而广州移动就没有选择华为的4G设备,所以华为少几个国家的市场也无所谓。

徐直军表示,华为的精力是有限的,无法服务所有的国家、所有的客户,也不可能垄断全球市场,华为只能聚焦于服务好愿意选择华为的国家和运营商。

此外,徐直军还强调,5G不是原子弹,不伤害人,5G是造福于所有的老百姓,为老百姓去享受更好的数字化体验带来价值的。技术终究是技术,必须要靠科学家、工程师们干出来,科学家和工程师还是倾向于构筑一个共同的全球标准,大家共同把这个标准做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