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成为国内首家获得全国性牌照的电信公司

英国电信成为国内首家获得全国性牌照的电信公司
2019年01月26日 14:31 快科技

近日,英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英国电信(British Telecom)在官网宣布,其成为了在中国国内首个获得全国性牌照的电信公司。

具体来说,英国电信获得了两张牌照,分别是中国全国IP-VPN许可证和中国全国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商(ISP)许可证。

目前国内IP-VPN服务商品牌是以三大电信运营商为主,还包括中国网通、中国铁通、中企通信、第一线安莱、二六三、太平洋电信、南凌科技、思博展科、互联通等等。但国内用户主要集中在移动、联通与电信三大运营商中。

获得牌照之后,英国电信可以直接为中国国内用户提供服务,并通过人民币收费,换句话说,不久的未来也许你就能看到英国电信的宽带服务了。这也是国内第一家可以提供互联网服务的外国企业。

需要注意的是英国电信只会为国内用户提供互联网连接,而不会提供内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