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洞察号即将着陆火星 你准备好火星留名了吗?

NASA洞察号即将着陆火星 你准备好火星留名了吗?
2018年11月25日 10:15 快科技

  今年5月份,NASA的洞察号火星探测器在加利福尼亚范登堡空军基地,搭乘联合发射联盟公司(ULA)的Atlas V-401火箭发射升空,这是在美国西海岸首次进行的行星际发射任务。而对于太空爱好者们来说,这是一次“火星留名”的时机,当时有2429807人的名字伴随着洞察号从地球出发前往了火星。

  2018年11月28日,随着洞察号火星探测器着陆火星,这些名字也将永远留在火星上。

  如果你当时参加了活动,是这240万分之一,别忘了下载登机牌,准备随洞察号一起登陆火星!

  当然,这并不是太空爱好者们首次有机会将自己的名字送上太空,早在2014年,NASA就曾为猎户座任务推出过“Send-your-name”活动,当时共有138万人的名字被成功地推向了太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