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大型机器学习数据集

谷歌发布大型机器学习数据集
2018年11月19日 01:20 新浪科技综合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Google 近日发布了一个巨型数据集 Open Images Dataset V4,为边界框、视觉关系等注释了20000个不同的概念。Open Images Dataset V4包含920万张带有大量注释的图像。注释包括边界框、视觉关系注释以及近3000个不同概念的3000万个图像级标签,注释规模前所未有。此外,他们还使用了自动标记的方法,训练人类标注师用“快速点击”的方法更有效地标注图像。

  Open Images Dataset V4的20000个类名本身是Google的内部数据集 JFT的所有名称的子集,包含“超过3亿张图像”。有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新的大型数据集的发布与新的AI算法出现突破,效率和功能提高之间似乎存在着一定的联系。Open Images Dataset V4的大规模和密集标签或可促进AI的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