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因州海岸出现大量海鞘 虽无害但也令人头疼

缅因州海岸出现大量海鞘 虽无害但也令人头疼
2018年11月17日 08:32 cnBeta

  那么,它们为什么突然出现在缅因州附近?科学家们认为,沿海的异常温暖的水域让原本在这里无法居住的这些生物茁壮成长。在过去的几年中,一些新来的物种与温暖的海水一起出现,包括入侵的海藻和螃蟹。

  既来之则安之,海鞘切实也并没有做什么坏事。它们只滤水 - 吸水并以任何漂浮的物料为食。看似无害,但由于它们习惯于吞没收获甲壳类动物的网,所以可能成为渔民的头疼问题。

  海鞘还会养活沿着海底进食浮游生物的其他物种,导致其快速繁殖,使其他动物难以维持生命。它们的天生捕食者包括螃蟹,但它们的繁殖速度比被吃掉的速度快,因此几乎无法控制它们的种群。

  似乎没有人真的有解决方案,从个体来讲,通常将它们带到水面以上来杀死它们很容易,但大面积地把他们从水底带上来却并不容易。  

海鞘缅因州无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