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已确认在周四彻底关闭了开普勒望远镜

NASA已确认在周四彻底关闭了开普勒望远镜
2018年11月17日 08:24 cnBeta

  关闭像开普勒这样复杂的航天器不仅需要发送“关闭”命令。根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说法,太空望远镜有一系列安全模式,如果它意外关闭或失去与地球的通信,可以将其重新打开,因此每个都必须禁用。更糟糕的是,飞船正在缓慢旋转,因此当固定无线电天线指向地球时,发送给它的命令的时间必须要精确。

  这些命令中最重要的是关闭Kepler的无线电发射器。虽然它距离地球大约9400万英里(1.51亿公里),处于一个安全的轨道上,但它仍然容易对航行造成危害 - 不是因为它可能与另一个航天器发生碰撞,而是因为它的无线电波束可能意外地使另一个探测器失去联络。

  为了确保开普勒已经关闭,美国宇航局表示它将继续监视航天器,以确保它已遵守命令。

  开普勒望远镜于太平洋标准时间2009年3月6日下午7:49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的17B空间发射综合体上发射,当时负责运载它的是联盟Delta II火箭,开普勒任务最初定为仅持续3-5年但延长了一倍还多。在其职业生涯中,它找到了2723颗绕其他恒星运行的行星,并已探测到数千名其他潜在候选。

  关闭开普勒的决定于10月30日宣布,原因是确定该飞船不再有足够的推进剂来操作其态度推进器。巧合的是,关闭命令是在其同名的德国天文学家约翰内斯·开普勒去世388周年之际发出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