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率先出手:在德国试图禁止iPhone销售

高通率先出手:在德国试图禁止iPhone销售
2018年09月19日 13:46 快科技2018

  苹果今年在新iPhone的基带订单选择上,让高通很受伤,当然Intel却是最大赢家,不过高通显然不能接受这样的局面,所以反击是必然的。

  据德国媒体报道称,高通已经在德国起诉苹果,要求禁售使用Intel基带的iPhone,而这其中还包含新iPhone,主要是侵犯了高通的专利。

  随后主审法官Holger Kircher在一次听审中告诉双方,本案中的问题并不明确。高通仍未能使三位法官相信苹果侵犯了其知识产权,而苹果也未能够援引反垄断条款为自己辩护。

  德国向来在专利纠纷中倾向于专利持有方并且判决神速。为此,高通曾希望在德国法院可以速战速决赢得诉讼,但让现在的结果是他们没有想到的。

  从历史上看,高通为每一部设备按其售价的一定百分比收取专利使用费。苹果对这一模式不再买账,称高通从价格上涨中获得收益与公司自身的技术无关,实则依赖的是iPhone制造商独家开发的资产。

苹果高通德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