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登陆Switch细节曝光:支持4人游戏/同捆两个DLC

暗黑3登陆Switch细节曝光:支持4人游戏/同捆两个DLC
2018年08月16日 08:41 快科技2018

  据TheVerge报道,Reddit网友Riomegon抓取到了《福布斯》上线后删除的一篇文章,内容是关于《暗黑破坏神3》登陆Switch主机,时间今年晚些时候。

  Swtich移植版将定名《Diablo III: Eternal Collection(暗黑3:永恒珍藏版)》,包含《夺魂之镰(Reaper of Souls)》和《死灵再世(Rise of the Necromancer)》两个DLC。

  此外,还会有一些任天堂专属的游戏物品,比如Ganondorf(海拉尔大魔王)的护甲套装、塞尔达/林克/加农的画框等。

  游戏模式上,泄露称,《暗黑3》在一台Switch上将最多支持4位玩家,充分调动掌机的互动性。

  另外,如果《暗黑3》移植Switch最终坐实,那也是暴雪15年来第一次为任天堂主机发行游戏。

任天堂游戏登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