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3》战斗画面曝光:美术效果赞

《古剑奇谭3》战斗画面曝光:美术效果赞
2018年08月15日 10:42 快科技2018

  国产新单机大作《古剑奇谭三》此前已发布了两部宣传动画,第三支宣传动画将于本周五上线,游戏试玩版也将于8月20日推出。

  据悉,《古剑奇谭三》正式版将会在网元平台上线,采用和前作一样的验证模式,游戏过程需全程联网!

  今天,官方微博公布了一组游戏序章的截图,除了角色、风景外,其中还包含战斗场景。

  得益于技术上的提升,相比系列前作来说,古剑三的画面品质有了明显的进步,能展示出来的美术效果也更加丰富,同时支持了更多的游戏分辨率。

  玩家可以在一定区间内自由设置游戏中的视野范围,扩大视野范围后能欣赏到更多不同的旖旎风光,而缩小视野范围则会看到更清晰的角色细节,不同的选择将带来不同的游玩感受。玩家完全可以依据自身喜好和硬件情况来进行选择。

  根据官方公布的硬件配置需求,基础配置要求8GB内存、GTX 750Ti起步,推荐配置是16GB内存,显卡为GTX 1060 6G。

  《古剑奇谭3》的试玩版预约地址:点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