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与NASA等共同主持秘密的火星会议

SpaceX与NASA等共同主持秘密的火星会议
2018年08月08日 09:30 环球网

  据外媒CNET报道,埃隆⋅马斯克的SpaceX公司、美国宇航局(NASA)和美国学术界的代表正聚集在科罗拉多州,讨论移民火星计划。根据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得分校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院长Bobby Braun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SpaceX与该校合作,与来自美国学术界、政府和工业界的邀请代表一起主持“对火星表面探测技术的讨论”会议。

Ars Technica周一报道称,参与者被要求不要宣传研讨会或他们的出席情况。SpaceX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来自SpaceX等公司的行业代表与来自NASA及学术界的代表等一起讨论探索火星等地方的一些挑战并不是特别不寻常。5月份, SpaceX代表在美国宇航局的人类探索火星”(Humans to Mars)峰会上发表了讲话。

  今年2月,SpaceX火星项目开发工程师Paul Wooster向NASA特许的火星勘探小组介绍了该公司正在进行的计划,包括寻找火星上潜在的着陆点。据报道,他也是本周会议的共同主持人。

  据报道,政府机构和大多数研究火星的大学都是公共资助的,据报道组织者希望他们不对外宣传此次会议。此外私营企业也参与了这次会议,所以有可能会有一些专有的讨论,因而具有秘密性。

  在过去的两年里,SpaceX和埃隆⋅马斯克利用国际宇航大会来宣传他们将大量人类送往火星的愿景。

NASA火星会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