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机管家iOS7.8版本新增"隐私保险箱"功能

腾讯手机管家iOS7.8版本新增"隐私保险箱"功能
2018年07月12日 11:35 环球网

  今天你打卡了吗?现在很多用户都在手机上完成各项打卡任务。每天英文阅读XX词,打卡;每天跑步XX公里,打卡;每天按时睡觉,打卡……可以说,大家通过手机打卡来完成一个个小目标,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培养自律心,成就更好的自己。

  近日,腾讯手机管家升级了iOS7.8版本,通过“极简提醒”和“隐私保险箱”两大功能,让用户体验更便捷的打卡模式和更安全的照片保存模式。其中,“极简提醒”板块内新增了“微信好友互动新玩法”,方便用户邀请微信好友监督每日打卡过程。“隐私保险箱”功能则通过双重加密方式,为用户的重要隐私照片“上锁”。

腾讯手机管家iOS7.8版本升级“极简提醒”功能,推出“隐私保险箱”模块

  “极简提醒”新增微信好友互动新玩法,好友监督下打卡更顺利

  拖延症可谓是当下年轻用户的一大“绝症”了,具体表现包括:明明已经困得睁不开眼了,仍旧拖到12点、甚至凌晨;两三点才睡觉;和朋友约好一起跑步减肥,结果开跑的日子一拖再拖;给自己报了乐器兴趣班,结果三天两头以各种理由推脱不去上课。

用户可在“极简提醒”中选择打卡目标

  为了帮助大家告别不良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腾讯手机管家推出了“极简提醒”功能。用户可以在“健康运动”、“戒掉坏习惯”、“培养新兴趣”三类大项下添加相应目标,也可以自行设定目标。以熬夜党为例,选择“不熬夜”目标后,即可在任务卡内看到具体的打卡日历。同时,点击“编辑任务卡”自行选择提醒时间和周期,便可在特定时间收到腾讯手机管家的打卡提醒。

邀请好友监督完成每日打卡目标

  想要坚持完成打卡,除了依靠自制力外,还需要来自好友的监督。腾讯手机管家iOS7.8版本在“极简提醒”功能内全新上线“微信好友互动新玩法”,让更多用户在好友的监督下顺利完成每日打卡目标。点击“微信好友互动新玩法”,你就能开启微信好友监督打卡模式。你的好友接受邀请后,就会看到你的目标打卡情况,并且通过点赞来鼓励你继续坚持,帮助你最终完成预期目标。

  “隐私保险箱”双重加密,给你的照片加把锁

  对手机用户而言,相册是相对私密的空间。而一旦手机丢失,则意味着手机中的隐私照片,如证件照、身份证照等中包含的个人信息可能会遭遇泄露风险。腾讯手机管家在iOS7.8版本中全新推出“隐私保险箱”功能,希望为用户的重要照片“上锁”,以免照片信息泄露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腾讯手机管家iOS7.8版本全新上线“隐私保险箱”,保障照片安全

  腾讯手机管家的“隐私保险箱”功能是通过双重加密手段,来增强照片的安全性。其中,第一层加密方式是用户手动输入4位数字密码;第二层则是用户自己设定的三个问题,包括初中学校名称、宠物名称等,覆盖范围极大,而且答案只有本人知道,安全性极高。若用户忘记了数字密码,还可以通过回答问题的方式找回密码,就不用担心照片被反锁在“保险箱”了。

腾讯手机管家“隐私保险箱”给重要照片双重加密

  而在储存照片方面,腾讯手机管家的“隐私保险箱”也提供了更方便、安全的储存办法。用户可以开启自动备份模式,以防照片丢失;也可以手动将手机照片添加至“隐私保险箱”内。添加后,系统将会提示用户是否删除手机相册里的原图。若选择删除,在“隐私保险箱”内选择“解密”照片即可自动还原至原相册,这样就不用担心照片丢失的风险了。

  腾讯手机管家此次推出iOS7.8版本,更加注重生活管理功能上的升级。从“骚扰拦截”到“极简提醒”、“隐私保险箱”,腾讯手机管家正在从手机安全管理向移动生活管理延伸。同时,腾讯手机管家还通过更贴心、更便利的服务,帮助用户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享受更加安全自在的移动互联生活。

隐私保险箱打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