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日本医院首次引进机器人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01:06  新华网

组图:日本医院首次引进机器人员工

  10月28日,在日本首都东京以北约200公里的会津若松市的会津中央医院,一名坐在轮椅上的病人与机器人接待员握手。

组图:日本医院首次引进机器人员工

  10月28日,在日本首都东京以北约200公里的会津若松市的会津中央医院,一名机器人接待员在走廊中移动。

  会津中央医院10月28日购入了3个日本Tmsuk机器人制造商生产的机器人,其中,一个机器人担任前台接待员,另外两个担任搬运工。这是日本医院首次引进机器人“员工”。 新华社/法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