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UFO调查全记录专题 > 正文

视频:埃及上空发现不明发光体录像资料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0:54 新浪科技
埃及上空发现不明发光体  1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返回科技宽频   进入新浪宽频

  以上录像是北京的吴先生提供给新浪网,希望放到网上供国内的爱好者一同探讨。据吴先生介绍,这段不明光是2003年从罗马飞往新加坡所经埃及空中往地面摄录的,所用的摄像机是索尼V81型。回国后吴先生把此摄像交给北京UFO协会周小强先生观看,目前还是没有肯定的解释。

  吴先生认为,不明光体照在地面的公路,丘陵,河流都能清晰的分辩出来,看似很慢的飞行,而实际上是等于或高于拍摄者所乘飞机的速度,约不低于1000KM/小时。同时,吴先生提出如下疑问:

  疑问一:发光的物体一定是飞行中,先是在飞机的后方地面出现一个光点,后追上飞机在飞机旁或前的地面出现约五分钟时间,是何种飞机或飞行器携带着这么亮,这么大的光源飞行。

  疑问二:此光在地面上运动,出现的型状与大家了解的方式不同,遇到反光的公路路面等物体就反光,而不是向平时了解的光是圆形的方式出现。

  疑问三:飞机飞行的高度是11000米,这光越小越亮,越大越弱,这符合常理,光的面积到底有多大。

  疑问四:视频上显示此光前进时时断时续。

  相关专题

  UFO调查全记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