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重组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副总裁陈俊圣将离职 近期扩大员工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54 新京报

  此前陈曾为英特尔亚太区市场开拓起到关键作用

  本报讯(记者焦集瑩)

  记者昨日从相关渠道获悉,英特尔公司近日将会再次发生高层人事变动,其中最主要的是该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陈俊圣将于近日离职,而英特尔中国方面高层是否会随之发生
人事变动目前尚未得知,但有迹象表明,英特尔中国将在近期扩大员工规模。

  据悉,英特尔全球副总裁陈俊圣主要负责全球芯片销售业务,此前陈曾经为英特尔在亚太地区市场的拓展、销量上升及合作伙伴的洽谈起到过关键作用。此外,陈俊圣也是第一个出身中国的全球副总裁,是英特尔公司历史上至今为止职位最高的华人。据悉,此次离职后他的职位将由另一英特尔公司副总裁来代替。

  英特尔公司刚刚发布了去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利润下降了2.3%,陈在销售方面的压力可想而知。而据业内人士分析,2004年竞争对手AMD的战绩在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市场越来越好,这些都被外界看作是陈离职的原因之一。但英特尔中国公司却不承认这一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英特尔中国公司公关经理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并称“在18日之前没有可以对外发布的信息。”

  此外,在涉及到比较敏感的中国区高层是否会变动以及员工情况方面,一位接近英特尔公司的人士表示,英特尔中国区经理杨旭深得公司信赖,近期位置不会有太大变化。而英特尔公司CEO贝瑞特日前也表示将扩招海外员工,特别是业务增长最快的中国、印度及俄罗斯三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