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名创拟7月13日上市:最高发行价22.1港元 单季净利下降19%

2022-06-30 16:09:51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递网 乐天 6月29日报道

名创优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拟通过香港IPO在全球发售4100万股,其中,香港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

公司每股发售价不超过22.1港元(每股普通股2.83美元,相当于每股ADS11.32美元),每手买卖单位为200股股份,预期将于7月13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名创优品此次发行4110万股,最高募资9亿港元。

公司计划将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其门店网络扩张及升级、供应链优化及产品开发、增强技术能力、继续投资于品牌推广及培育、资本开支及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

在香港上市后,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普通股将可与于纽交所上市的ADS完全互换。

名创优品是一家产品驱动的创意居家生活用品零售商,涵盖生活家居、电子电器、纺织品、包袋配饰、美妆工具、玩具系列、彩妆、护肤洗护、休闲食品、香水香氛、文具礼品等11个品类。

不过,受疫情的影响,名创优品2022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受到较大影响。

名创优品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为23.4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2.3亿元增长5%,较上一季度的27.7亿元下降16%。

名创优品2022年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41亿元,较上年同期的运营利润1.61亿元下降12.4%,较上一季度的2.55亿元下降44.7%。名创优品2022年第一季度运营利润率为6%。

名创优品2022年第一季度期内利润9270万元,较上年同期的期内利润1.15亿元下降19.4%。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