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在李国庆面前,罗志祥还是太年轻了

2020-04-27 14:16:43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仙人JUMP   

  欢迎关注“创事记”微信订阅号:sinachuangshiji

  文/半佛仙人

  来源:仙人JUMP(ID:xrtiaotiao)

  1

  最近我翻后台,发现很多人在问,

  最近罗志祥老师风头正劲,不仅荣登亚洲多人游戏天王,同时也成了时间管理大师。

  很多人都在羡慕罗老师的时间掌控能力。

  拍戏,跳舞,唱歌,上综艺,多人游戏,无所不能。

  而且各个时间安排的极为精准,一点都没有耽误。

  这个时间管理能力,比市面上一众成功学教父不知道高到哪里去。

  毕竟实践出真知。

  不是P王,怎敢说忙?

  很多深陷工作学习生活爱情搞得一团糟的人,迫切希望罗老师出书,书名就叫《做时间的P友》。

  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到处询问到底哪里可以购买到罗老师的著作了。

  甚至有人怀疑他才是当代的量子力学大师,发邮件给诺贝尔奖,今年的物理学获奖者找到了。

  场面十分魔幻。 

  算上罗志祥老师,再加上罗翔老师和罗永浩老师,我最近频繁被各种罗老师刷屏。

  怎么姓罗的老师都这么猛啊,我是不是生活在斗罗大陆?

  2

  虽然罗志祥老师的时间管理术非比寻常,恋爱经历也堪称神奇。

  但经过我仔细的研究,我认为罗老师并不是真正的巅峰。

  看技术,还得看李国庆老师。

  在李国庆老师面前,罗老师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恋爱与时间管理术的实践者。

  真正的大拿,都是举手投足间展露气质的。

  不论是多人运动,时间管理,艺术形态,人际管理,恋爱故事,乃至书籍技能,李老师都全方位吊打罗老师,注意,是吊打,不是优胜。

  我们先说多人运动。

  罗志祥老师再怎么多人运动,也就那点儿事情,平平无奇。

  胜在量多,但质不好说,还没隔壁后辈屈老师和前女友的纠葛刺激。

  而李国庆老师不一样。

  4月26日上午9点34分开始,李国庆老师带着几个大汉杀进当当,在大量当当员工的见证下,拿走了将近50个公章,这几个大汉还手持拍摄设备进行了全程的录影录像。

  而且这是21世纪,网络年代,法治社会,在大白天,直接带人进入公司,直取公章,当年赵子龙在长坂坡七进七出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对此,当当网声明。

  “2020年4月26日早9:34,李国庆伙同5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公司已经报警。公司关联公章、财务专用章失控期间,任何人使用该公章、财务专用章签订的任何合同、协议以及具有合同性质的文件或其他任何书面文件,公司将不予承认。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

  看看这个,什么才是真正的多人游戏,刺激战场?

  罗老师好好看,好好学。

  别整那些难度低的。

  3

  说完多人,游戏,我们来看时间管理。

  罗志祥老师所谓的时间管理,不过是平衡了车和出轨。

  而真男人的时间管理,都要用在事业上。

  李国庆老师夺公章这一套操作,就是时间管理的巅峰之作。

  从大战略上,李老师选择了和俞渝老师还没有完成离婚,公司股权也没有明确分割节点,这样说破天也只能是股东内部矛盾,李老师拿公章的时候也确实是以大股东的身份出手,同事不太敢拦。

  从小战略上,李老师抓的时间特别妙,因为他号称得到了小股东的支持,凭什么得到的呢?

  就凭他打算分红,而很多小股东在这个时间节点正是可能熬不下去的时候,这个分红非常动人,所以他获得了支持。

  甚至李老师都可以解释为不是夺章,而是有一笔几个亿的生意要谈,急需这几十个公章,弄好了公司立马再入美股。

  杀他个七进七出。

  至于这几个亿是什么意思,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不光战略上时间选的好,战术上时间也非常到位。

  特意选择了上午9点之后出手,妙处有2.

  首先是保证公司的人都上班了,这样才能拿到章,万一来早了,还没上班,总不能扛着保险箱或者桌子走吧,那可就太逊了,虽然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艺术。

  其次是核心对手俞渝老师正常情况下是下午3点才到公司上班,挑对手不在的时候突然出击,这才是奇袭的真谛。

  万一俞渝老师在现场,给李老师一顿嘴炮,怕不是又要上新闻。

  最后大家看9点半到下午3点,其中有将近6个小时,这代表了李老师充分给自己留下了提前量,给撤退保留了空间。

  实际上确实很快门就给锁了,但是李老师最后还是全身而退,甚至有空在公司贴一个数落俞渝老师的公开信。

  事后还有空发微博,并且盖章,充分说明了时间安排合理。

  这次突袭从事前策划,到事中执行,再到事后嘲讽,非常到位。

  罗老师,你学到了么?

  4

  说完时间管理,再来谈谈艺术形态。

  罗老师做的无非是唱歌跳舞,顶多私生活丰富一些,算是艺术,但没有脱离正常的认知。

  李老师不一样。

  从去年撕逼大战开始,李老师就是花样百出。

  首先上采访的时候直接摔杯子,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鸿门宴。

  然后被俞渝老师撕了之后发微博回复时表达说自己【也】有对方一些黑料,不知不觉似乎承认了俞老师的锤。

  然后又火速删了微博重发,换了没有【也】的版本,非常迅速。

  再加上今天直捣黄龙15分钟,外加事后的微信信息。

  这一套操作,谁能想的到?

  是不是好活?

  李老师不去拍电影真的是中国电影界的损失。

  说完艺术形式,再来看爱情故事。

  罗老师的爱情故事比较单一,就是爱了,出轨,出了新花样。

  但李国庆老师就不一样了,下面引用俞渝老师的朋友圈,好好看什么才是霸气。

  和这个一比,罗老师那点事情,也能叫事情?

  这才是正宗的撕逼。

  行为艺术就是这样的。

  5

  最后,很多人还请罗老师出书,出书了是不是得卖?

  当当就是专门卖书的,李老师离开当当后又搞了一个早晚读书,说到玩儿书,李老师才是真正的专业。

  而且,书不能只读,读完了要实践。

  我猜李老师在早晚读书期间,早晚读到了兵书,然后才研究出了这一套方法。

  搞什么法律,直接上门出手,才是最简单直接的。

  什么套路都没有开门见山好用。

  而且还有一群壮汉。

  可见,即使读书,李老师也是天才。

  不论从什么角度比下来,罗老师都全线溃败,真正的朋克,是李老师。

  罗老师只能让人吃瓜,李老师可以让我们变成瓜田里的揸。

  不在一个档位啊。

  所以,别期待罗老师写书了,希望大家多多去请李老师写书,这个写出来,就是中国的《纸牌屋》+《致命女人》+《双城记》+《霸道总裁之娇妻虐恋》。

  球球李老师快出书吧,我已经等不及了。

  书名,就叫《庆俞年》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