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腾讯复星13.52万套防护服被加速送至武汉及重庆

2020-02-02 18:29:54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2月2日报道

腾讯今日凌晨发布消息,称2月1日下午17时40分,金鹏Y8 7405货运专机载着来自英国的13.52万套防护服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这批防护服由腾讯和复星联合采购并捐赠,将被运至武汉及重庆等地区。

腾讯称,自1月24日出资设立首期3亿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基金”以来,腾讯基金会持续在全球紧锣密鼓地尽力采购防护物资,第一时间驰援疫区。

这是腾讯联合复星的第二批次采购,此前第一批全球采购的45000套防护服已于1月30日抵达武汉,目前已加紧送往一线。

此次新一批捐赠的防护服中,包括了疫区目前急需的医疗用防护服和防水防护服。前者供医院医护人员在医疗隔离区救治患者使用,后者则主要提供给医疗保障人员和防控人员使用。

腾讯基金会表示,目前腾讯共有包括超200万个口罩、超10万套防护服、60吨75%乙醇在内的大批医疗物资,正在分批次陆续抵达前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