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一点资讯包机到达中国:含10万件防护设备 驰援武汉黄冈

2020-01-30 19:18:03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1月30日报道

一点资讯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海外防疫物资“飞援”武汉紧急筹措行动。一点资讯在海外全资直采医疗物资,并包下一架波音747专机运送国内,打通抗疫物资“生命线”。

今日早上,一点资讯包机已正式落地无锡,一点资讯这批物资中,包括有10万件防护设备。

据估算,一点资讯这批防护设备,约全国3天产能。这批物资的达到,将很大程度上缓解一些一线医院的防护服短缺问题。

一点资讯这批防护设备下了飞机后,就直接驰援湖北,预计在今日晚间到达武汉,后续再分配到湖北各大医院,尤其是武汉和黄冈地区。

一点资讯拿到这批物资也非常不容易。人民日报曾报道了一个美国芝加哥的志愿者,周一开着自己租的卡车,在芝加哥一边接捐赠者的物资,同时一路在药店扫所有的口罩,护目镜和防护服。

这个志愿者之后又清点物品和报海关清单,直到周二中午所有的物资都送到机场仓库,并且确认能上飞机后,他在地板上睡着了。

这些志愿者的想法是,一定要把这些物资运到中国,无论武汉、湖北,或者全国别的区域,把这些物资尽快分发到需要的民众、老百姓手中。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