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吴晓波荐书:让这50本书,陪你度过“春节宅家期”

2020-01-29 08:00:00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文 / 巴九灵(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

今天是大年初五,放在往年,应该是大家出门走亲访友的日子。

但今年情况特殊,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越演越烈,大家都秉持着“不出门就是在为社会做贡献”的原则,“网络拜年”成为今年的主流拜年方式。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不能出门,大家都宅在家里干什么呢?

前几天“武汉人夜晚隔空喊话”上了热搜,小巴马上就看见了这样的段子:

可见,虽然大家都很喜欢在家里当肥宅,但是宅久了也是要闷坏的。

为此,今天小巴给大家准备了《影响商业的50本书》年终盘点,既然闲得无聊,不如来读书吧!

2019年,吴老师从书房的几千本书中选出了影响商业的50本书,并一一解读,就是《影响商业的50本书》。

这50本书以经济学和管理学的底层框架为基础,延伸出6大模块的知识体系。

到现在,吴老师已经解读30多本书了,小巴整理了“最受喜爱的书籍解读排行榜”,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这节课的最开始,吴老师曾经说过:“读书与不读书,时间都会过去,但读书会改变你对人生的看法。”

在新的2020年,就让我们跟吴老师一起,开启你的读书计划吧!

吴晓波解读《影响商业的50本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