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快手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亿 协助肺炎防控

2020-01-23 21:18:22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1月23日报道

据武汉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消息,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收到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亿元人民币。

23日,19时,武汉市慈善总会收到了1亿元的捐赠款。

据了解武汉市慈善总会是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定的接受捐赠的两个账户之一,此笔捐款是来自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快手视频上有许多来自武汉医生护士在与疫情战斗时感人的故事,快手在传播正能量故事的同时,还想为武汉出一份力,于是公司决定向武汉市捐赠1亿元人民币。

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接受捐赠相相关负责人表示,捐赠的款物原则上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武汉市慈善总会、武汉市红十字会称,将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