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腾讯音乐参与收购环球音乐少数股权 后者价值300亿欧元

2020-01-01 17:09:57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12月31日报道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TME”,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ME)今日宣布,将通过其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加入腾讯控股牵头的财团,参与收购Vivendi SA旗下企业价值300亿欧元的环球音乐集团(下称“UMG”)的少数股权。

财团拟收购UMG10%的股权,TME将在财团的股权中最高投资占比10%。

根据交易文件的条款,财团还可以选择以与该交易中相同的企业价值购买UMG额外10%股权。

待满足监管机构的批准和其他惯常的交割条件后,该交易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交割。

在该交易完成之前,TME和UMG还拟签署第二项协议, UMG将授予TME可收购UMG大中华区业务少数股权的选择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