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科望医药宣布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腾讯鼎晖高瓴跟投

2019-12-28 22:35:35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12月28日报道

科望医药今日宣布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汇鼎医疗投资领投,腾讯,高特佳投资,德屹资本,元禾控股,聚明创投,盛山资产,Parkway Global等共同参与。现有投资人鼎晖投资、礼来亚洲基金,高瓴资本继续加持。

官方称,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推进科望医药研发管线中的多个极具创新性项目的临床前开发及临床试验。此外,公司还将利用募集到的资金发掘新的免疫治疗机制,拓展全球合作,进一步拓展现有产品管线。

据介绍,科望医药是一家旨在引领全球肿瘤免疫领域新药创新的生物医药研发公司。公司凭借对肿瘤免疫机理的深刻理解和高效的执行能力,通过内部自主研发和全球战略合作的双驱动模式。

两周前,科望医药在苏州同中国银行苏州工业园区分行及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签署了总额1.5亿元人民币的银团贷款合同,用于科望医药苏州GMP生产基地的建设。

这意味着科望医药在大分子抗体药物产业化发展之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科望医药共同创始人兼CEO纪晓辉博士表示:“在私募投资回归理性的2019年,能得到众多投资人的信任,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特别感谢汇鼎医疗投资的认可并领投我们的B轮,也很荣幸有众多的业内资深投资机构共同参与这轮融资。”

“新药创新之旅使命重大, 能与优秀投资人同行,使我们更加自信充实。我们会继续秉持敬畏之心和大自然认真对话,为全球肿瘤患者研发出真正有效的药物。”

汇鼎医疗投资管理合伙人何欣博士表示:“汇鼎医疗投资看重科望团队优秀的国际合作能力,在肿瘤免疫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强执行力。科望基于在免疫领域整体生物学机制的深刻理解,专注国际创新的前沿靶点,建立了高效的国际化新药开发体系,与国际顶尖学术和产业合作,加快创新药的开发和临床推进。”

“肿瘤免疫是汇鼎聚焦的领域之一,过去两年在该领域深度覆盖,很荣幸能助力科望,期待投后鼎力支持科望更大的发展。”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