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春蕾计划“诈捐”?触碰了“重男轻女”那根敏感神经 | 小巴看一周

2019-12-22 08:00:00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姐姐来了。

——春蕾计划女性捐赠者留言


TWO

数据

①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有近4亿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此前国家体育总局规划,到2020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达4.35亿,目前距该目标还有3500万人的缺口。据《2019运动消费趋势报告》和公开数据测算,有1亿人在假装健身,这些人该动起来了。(国家统计局)
② 根据教育部官网消息,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1日至23日举行,报考人数341万人。记者注意到,2018年研究生报考人数为238万,2019年研究生报考人数达290万人,2020年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中新网)
③ BOSS直聘发布的《2020人力资本趋势报告》显示,杭州、东莞、武汉、长沙、苏州成为2019年求职者离开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后的首选五大城市。根据报告数据,截至2019年11月,一线城市职场人净流出率为0.58%,较2018年同期增加0.05%。(三联生活周刊)

THREE

图片


@人民日报 发起的年度汉字评选,“南”(我太难了)也入选了,你的2019有被“南”到了吗?来说说吧~

美国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此前特朗普竞选团队运营的一个账号,发了一段特朗普变身灭霸的视频。对此,灭霸作者回应称:有被冒犯到。哈哈哈,小巴想问问:你怎么看?

FOUR

声音



FIVE

视频


快来看看日本美少女自拍姿势变化史呀~日本女团东京劲舞娃娃,穿上几百年来不同时代的女子高中生服装,演绎各个年代的标志性pose……哪个pose你还在用?


SIX

报告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将如何影响超1.5亿的A股投资者?本期晓报告,《2020年10大投资预测》就带你拆解2020年的投资之道以及应该如何避免踩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