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腾讯CEO马化腾缺席公司年会 传闻是腰伤复发

2019-12-20 19:18:32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12月20日报道

腾讯公司昨日举办“乘风破浪”的公司年会,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等一并高管均出席,火箭少女101、R1SE、孙燕姿也来了,引人注意的是,腾讯CEO马化腾却缺席了。

往年马化腾参加活动现场

以往每年,马化腾都会带领公司团队参与年会,还会现场表演节目。

比如,去年马化腾还和腾讯北京公司2000名员工、一些员工的家人和外来人员聚集在一起,现场他“变成”嘻哈男孩,唱嘻哈歌曲《至少还有你》。

今年马化腾缺席腾讯年会活动的现象实在是罕见。这之前,马化腾还缺席乌镇互联网大会。网上传闻马化腾是腰伤复发,不得已而缺席。

昨日,腾讯一些部门开始了晒“福利”,为庆祝腾讯云第三季度内实现年度收入突破100亿元,腾讯公司授予相关团队“创业里程碑”激励。

腾讯云团队及TEG(技术工程事业群)相关团队员工获得纪念礼,人手一部iPhone 11 Pro。

腾讯云称,“本次激励不只是对腾讯云业务发展“迟来的庆祝”,更是肯定团队多年来拼搏、坚持的创业精神,也是鼓励团队在产业互联网发展道路上,持续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再接再厉创造下一个里程碑。”

在当前经济相对低迷,不少公司面临裁员倒闭,或福利缩水的情况下,腾讯给团队发团队发iPhone的行为也惹得不少人羡慕不已。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