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巴西最大金融投资公司XP集团拟上市:最高募资超20亿美元

2019-12-04 20:51:16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弃用)   

 

 

 

雷帝网 乐天 12月4日报道

巴西最大金融投资公司XP集团拟在美国上市,发行区间为22到25美元,上市地点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码为“XP”。

 

 

XP集团此次要发售42,553,192股A类普通股,此外,股东会另外出售29,957,449股,一共出售7251万股,最高出售83万股。

以此计算,XP集团最高可募集资金超过20亿美元,估值130亿美元。XP集团的股东在此次出售中将获利颇丰。

 

 

XP集团2019年前9个月的营收为8.25亿美元,净利润为1.68亿美元。XP集团2018年的营收为7.11亿美元,净利润为1.12亿美元。

此次IPO前,XP Controle Participações S.A.拥有60.89%的投票权,ITB Holding Brasil Participações Ltda拥有30.06%的投票权;General Atlantic (XP) Bermuda, L.P.拥有6.28%的投票权;

 

 

IPO后,XP Controle Participações S.A.拥有54.79%的投票权,ITB Holding Brasil Participações Ltda拥有32.49%的投票权;General Atlantic (XP) Bermuda, L.P.拥有8.64%的投票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