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GitHub终于推出手机版App,方便开发者与用户互动,iOS版已可下载

2019-11-15 13:08:45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原标题:GitHub终于推出手机版App,方便开发者与用户互动,iOS版已可下载 来源:量子位

关注前沿科技 量子位

晓查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GitHub在今天的Universal年度大会上发布了数项重要更新,GitHub移动版App今天正式推出,另外之前代码搜索、打赏功能也逐步推广到所有的开源项目中。

在过去的一年里,GitHub上的开发人员突破了1000万,贡献了超过4400万个repo,其中80%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

但是作为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网站,GitHub直到今天才推出手机App着实让人感到诧异。

GitHub CEO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敢打赌,五年内在GitHub上进行的互动有一半以上将在移动设备上进行。”

看来手机版App到了不得不发的时候了。

手机版GitHub来了

GitHub今年终于迎来了移动版程序,过去只能在手机版网页中查看GitHub项目,现在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查看项目代码。

而且原本在电脑端的快捷键在iPad上也完全一样,iPad Pro向生产力工具又迈进了一步。

iOS版的GitHub提供的功能有:查看代码、合并拉取请求、回复用户的问题、查看错误报告、以及通过手机将问题分配给其他开发人员。

不过GitHub并没有给移动App加入写代码功能,GitHub表示,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中的协作很重要,写代码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对于开发者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再也不会受到通知消息的狂轰滥炸了,移动版程序允许用户自定义过滤器,像电子邮件客户端一样过滤出其中最重要的信息。

iOS用户可以前往网站,填写自己的Apple ID,获取TestFlight安装邀请码,未来几个月将会在GitHub官网上推广。而Android用户还需要等一等,才会有beta版安装包。

其他更新

之前推出的工作流自动化和CI/CD解决方案GitHub Actions以及GitHub Packages从beta版进化为正式版,每个开发者都可以使用。

GitHub增加了免费自托管运行程序,可以在基于ARM得设备(比如树莓派)上运行Actions的功能。

GitHub还改善了代码搜索,新的搜索功能可以根据上下文相关的语义库来查找定义,并在代码中跳转到相应站点。

Beta版的新代码搜索体验能匹配精确的结果,包括特殊字符、大写字母以及标准的启发式文本搜索。

为了支持开源社区,GitHub还宣布将GitHub打赏扩展到代码项目上。

GitHub打赏功能“GitHub Sponsors”于今年5月推出,最初允许用户向个人开发人员捐赠。现在团队的单个项目也可以得到用户的打赏。

GitHub Mobile获取地址:

https://github.com/mobile

大咖齐聚!第一批参会嘉宾重磅揭晓

量子位 MEET 2020 智能未来大会启幕,李开复、倪光南、景鲲、周伯文、吴明辉、曹旭东、叶杰平、黄刚等AI大咖与你一起读懂人工智能。观众票即将售罄,扫码报名预定席位 ~

量子位 QbitAI · 头条号签约作者

վ'ᴗ' ի 追踪AI技术和产品新动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