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比特币ETF的批准“几乎确定” BTC冲高后或有小幅回调

2018-09-23 11:34:32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搬砖狂人   

 

声音 | 经济学家:阿根廷中央银行正考虑将BTC列入储备货币

据bitcoinist消息,经济学家和数学家D.H. Taylor表示,阿根廷中央银行对于稳定比索的努力一直无济于事,现正从比特币探索多元化的可能性,他说道:“最大的解决方案是比特币,或者BTC-USD,根据数据显示,阿根廷人正在大量购买数字货币。与此同时,阿根廷中央银行正在考虑将BTC列入储备货币。”

 

精选 | 阿根廷第一台比特币ATM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购物中心开始运营

据bitcoinist消息,阿根廷的经济危机正在推动投资者购买比特币以保护他们的财富,中央银行已经放宽了对该国比特币ATM机的规定。根据拉丁美洲Athena比特币主管Matias Goldenhorn的说法,12台自动柜员机将很快安装在首都。据悉,第一台比特币ATM已经开始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购物中心运营,接受比特币的商店数量也在继续增加。

 

声音 | 比特币ATM首席执行官:加密货币需要更多政府监管促进其发展

据CCN消息,比特币ATM网络Coinsource首席执行官Sheffield Clark在接受CCN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更多的监管是当今加密领域许多问题的解决方案。比特币及其背后的公司受其所依赖的银行的监管,以促进其业务增长。他表示,如果没有政府的任何严格监管,这些银行可以对这些公司施加任何他们想要的限制,导致这些公司必须遵守比政府直接监管的标准更严格的标准 - 这也是银行的优势所在,因为在某种程度上比特币是他们传统金融工具的竞争对手,无论他们是否愿意承认。

 

声音 | 消息人士:比特币ETF的批准“几乎确定”

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SEC推迟了VanEck SolidX的比特币ETF申请裁决后,《ICO期刊》(ICO Journal)声称,其消息源证实,ETF的批准仍是“几乎确定”的。《ICO期刊》称其两个来源都以某种身份为Cboe工作。然而,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当VanEck SolidX比特币ETF首次被推迟上市时,《ICO杂志》就声称,其消息来源证实,ETF的批准仍是“几乎确定”的。

 

动态 | 比特币交易员警告Facebook上彼得琼斯的广告链接为诈骗链接

比特币交易员Nadeem Walayat在使用Facebook是发现一张含有彼得琼斯照片的广告,该广告链接与facebook广告下列出的域名不同。广告中有一段文字称有人可以开一个交易账户,让交易系统在第一次交易的3分钟内就获得30%的即时利润。快速搜索显示,这只是最新发布的一个非常相似的比特币交易骗局假广告,同时呼吁世界各国政府有必要监管Facebook的广告,并且警告Facebook用户不要点击广告,以免受骗。

 

动态 | BTC持币数前五名地址 持有超过0.1BTC的账户有247万个

据bitinfocharts数据显示,当前持BTC数量前五的地址如下: 1.16ftSEQ4ctQFDtVZiUBusQUjRrGhM3JYwe,数量为168791 BTC; 2.3D2oetdNuZUqQHPJmcMDDHYoqkyNVsFk9r,数量为167402 BTC; 3.16rCmCmbuWDhPjWTrpQGaU3EPdZF7MTdUk,数量为107203 BTC;4.3Cbq7aT1tY8kMxWLbitaG7yT6bPbKChq64,数量为98042 BTC; 5.3Nxwenay9Z8Lc9JBiywExpnEFiLp6Afp8v,数量为97848 BTC。 当前全世界持有超过0.1个BTC的账户数量为2475634个,占总账户的15.10%。

 

分析 | TokenInsight:市场活跃度上升 BTC冲高后或有小幅回调

据 TokenInsight 数据显示,反映区块链行业整体表现的TI指数北京时间9月23日8时报644.72点,较昨日同期下跌7.92点,跌幅1.21%。通用平台指数TIG报433.23点,较昨日同期下跌15.41点,跌幅3.43%。另据监测显示,BTC人气热度连续三周上升,转账数较上周同期上升2.7%至23.3万,全网BTC/USDT交易量较上周同期上升179.22%。 BCtrend分析师 Jeffrey 认为,链上与二级市场活跃度同时上升,但二三线通证上升动能较弱,可能拖累BTC受阻于MA200。 技术分析方面,独立分析师 James Lu 认为,昨日BTC冲高6830美元后逐步回落,短线或有小幅回调。

 

分析 | BTC期货合约主力持仓数据

金色独家分析:截止北京时间9月23日6:12,我们统计了BITFINEX、BITMEX两家交易所的主力多空持仓数据,目前BITFINEX主力空头依然占优,持仓53.15%,而BITMEX主力多头占优,58.29%,两个市场合计主力空头持仓53.31%,多头占有优势,市场近几日主力多头仓位明显增加。建议投资者保持理性投资,做好风险控制。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网络文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