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松下DVD刻录机狂降千元 还送三百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02/06 17:42 PCPOP-电脑时尚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liuyi


图1

  今天我们又得到了一个光储领域中令人兴奋的消息。讯宜代理的松下DVD刻录机狂泄千元,以888元的惊人报价开始销售。作为光储界的老牌劲旅,先锋、松下的连续大动作,不知道是否预示着2004年上半年,大家就很有可能以一个非常低廉的价位得到DVD刻录机呢?至于这个价位是5XX元还是......我想还是大家自己畅想吧。

  讯宜该款型号为SW9581-CVC的DVD Multi刻录机,采用缓存是2MB。支持2倍速DVD-R、1倍速DVD-RW、2倍速DVD-RAM、8倍速CD-RW以及12倍速CD-D的刻录速度,同时具有12倍速DVD以及32倍速的CD读取功能。从刻录速度上看,2倍速的刻录速度似乎有点跟不上潮流,但作为松下的产品,其产品质量却是勿庸置疑的,而且其还支持大多数DVD刻录机所不支持的DVD-RAM格式。

  当然要是其售价还在18xx元,是否购买该款刻录机就要好好考虑一下了。不过目前888元的价位就使得其实用空间相当大了,而且目前凡是购买讯宜该款刻录机的朋友还可以获得三件礼物。包括价值288元的“8合1力新全功能刻录软件”;价值199元铼德4.7G DVD-RAM光盘以及价值69元讯宜精美光电鼠标M9P一只。如果以这个价格算下来,该款刻录机的实际购买价值就只有300多元了,简直都不敢想象了。要是送的产品能“折现”就......(不好意思,做梦了^_^!)

  当然如此超值的组合,并不是天天都有,全国限量60套,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吧。好东西不等人啊。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光存储
 相关链接
先锋原价不动 新款吸盘式DVD光驱喜上市(2004/02/06 17:39)
莫被奸商蒙蔽双眼 电脑光存储选购经验之谈(2004/02/06 14:50)
雪崩行情来临 台电52X COMBO开价399元(2004/02/06 10:48)
先锋DVR-A06无法通过升级支持D9双层刻录(2004/02/06 09:03)
超级DIY 399元把你的DVD-ROM变成影碟机(2004/02/05 16:16)
亏本只为赚吆喝 松下全能DVD刻录售价¥888(2004/02/05 16:02)
讯宜DVD MULTI刻录机:心动惊爆价888元(2004/02/05 10:07)
全格式DVD刻录机也疯狂 LG4081B刻录机评测(2004/02/04 15:23)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