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技嘉加入DVD刻录机大战 首款成品低价进村

http://www.sina.com.cn 2004/02/04 07:39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村里人

 


图1

  和图形处理市场一样,在DVD刻录机领域,本土厂商凭借时机的把握能力,独占鳌头,尤以台电为例。然而这一现状将很快随着台湾厂商的强势介入,而土崩瓦解。继微星推出DVD刻录机之后,另一生产巨头技嘉亦加入竞争,如果再加上老牌劲旅建碁,多家实力派板卡厂商齐头挺进DVD刻录市场的格局,已成现实。

  今日记者在海龙电子市场获悉,技嘉旗舰级的W0404A,批量进入中关村市场。这款产品支持DVD+R/RW和DVD-R/RW在内的多种格式。

  该款产品缓存容量为当前DVD刻录机常见的2M,CD盘片读写速度均最大可达40X,令人叹为观止。这款产品的刻录速度:1x、2x、4x DVD+/-R;1x、2x DVD+/-RW;16x、24x、32x、40x CD-R;4x、10x、16x、24x CD-RW。数据读取速度:最大6x DVD+/-R、DVD+/-RW;最大40x CD-R;最大12x DVD-ROM;最大32x CD-RW。

  技嘉W0404A支持Intelligent Burning SuperLink (IBS)智能刻录技术、智能刻录机制冷和节能技术。并捆绑Nero Burning ROM、Power DVD等软件。

  这款重量为1公斤的产品,给人感觉很踏实。前置面板部分功能完备,棱角中体现一线大厂风范。

  这款产品市场报价999元,是目前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DVD刻录机之一。感兴趣的用户请到各大市场技嘉专柜采购,购买时提及中关村在线将得到更多价格实惠和优质服务。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光存储
 相关链接
SONY全格式兼容DVD刻录机 猴年送大礼(2004/02/04 07:37)
先锋造就“炫锋时代” DVD Dual再降500元(2004/02/03 16:12)
光驱仓门弹出不畅故障维修(2004/02/03 08:29)
索尼全格式DVD刻录机1600加送200元刻录盘(2004/02/02 14:49)
Aopen新品纷纷上市 光磁外设为今年主打(2004/01/18 11:33)
400元新体验 可接显示器的DVD影碟机现身(2004/01/17 14:34)
海量存储年末商战 DVD刻录光驱新春导购(2004/01/17 14:30)
戴尓 惠普将在PC中配备蓝光光盘驱动器(2004/01/17 09:0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