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XBOX像坦克 挨了一发子弹照样跑得欢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0 16:22 太平洋电脑网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奕清

  XBOX这么个黑色庞然大物大家都知道啦,不过XBOX大归大却很硬朗,甚至连子弹都打不坏,这个就稀奇了,日前美国发生的一个枪击案件,就验证了XBOX的结实程度。

  日前美国马里兰州发生一个枪击案件,一名34岁男子Robert Preston Kersey因为不满室友半夜两点不睡觉还在打游戏,而且声音开得很大声吵得他睡不着,一时火大拿起一把0.9口径的手枪朝着室友正在玩的XBOX主机开了一枪。不过他开的这一枪虽然打穿了XBOX塑
胶机壳,子弹也卡在XBOX主机里面,但却没把这台XBOX主机打烂,它还很正常的继续运行游戏,让前来处理案件的警察看了啧啧称奇,直说XBOX真够结实的。

  不愧是XBOX啊,这么大一台又黑又重,子弹还打不坏,看来微软赔钱卖主机也没偷工减料,XBOX主机并没有因为降价而不耐用,甚至用枪也打不坏,这真可以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台式机
 相关链接
品牌机推荐:6000元至8000元主流家用机导购(2003/12/10 14:53)
升级指南:老机提升性能廉价升级方案(2003/12/10 08:34)
游戏电脑升级:你换CPU还是换显卡?(2003/12/10 08:16)
攒机指南:大学生购买电脑终极攻略(图)(2003/12/09 12:09)
数码家电:联想天骄至尊E3000T全新上市(2003/12/09 10:50)
DIY配件新品新品叠出 本日板卡东瀛采风(2003/12/09 09:08)
性能为先:老机器升级方案详细点评(2003/12/09 08:53)
2003年十一月硬件业界精彩事件回顾(图)(2003/12/08 17:07)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