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最快速的网络浏览器K-Meleon 0.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12/01 12:58 天极网

  文/张志远

  K-Meleon是一个可自定义的,轻型的用于WIN32(WINDOWS)平台的网络浏览器,基于Gecko设计引擎(Mozilla的引擎)。K-Meleon是在遵循GNU公共许可证下的开放源代码的自由软件。

  主  页:点击进入

  中文主页:点击进入

  下载路径:点击进入

  K-Meleon被设计为一个简单,快速,有效的窗口式网络浏览器,它允许你完全的控制它的外观和功能。这里你会找到一些它提供的更值得关注的功能。

图为K-Meleon界面概览

  1、选择你希望的书签系统

  K-Meleon是唯一一个允许你同时用Internet Explorer收藏夹或Opera Hotlist来代替或与Netscape/Mozilla的书签一起使用的系统。

  2、“标签”式浏览

  通过layer插件,K-Meleon提供一个更方便的方式来管理你在浏览期间所可能浏览的众多站点。即一般所说的“标签”式浏览,这一功能允许同时保留打开多个网页,通过点击每个页面的标签,可以很方便的浏览他们,标签按钮在浏览器的单独一个工具栏上。这在大规模网页搜索时很有用,可以避免频繁的用前进和后退来看以前的网页。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在打开很多网页时保持你的桌面工具栏的干净整洁,以便运行其他一些程序。

  3、完全的工具栏,菜单,快捷菜单和键盘快捷方式的自定义

  K-Meleon一个最好的功能就是它强大的用户自定义功能。通过参数面板你可以放置任何功能到工具栏上,或者给任意功能指定键盘快捷方式,通过删除和添加你选择的选项,可以很方便的修改主菜单和快捷菜单。不需要提取编译任何文件,不需要下载扩展包,不用安装那些你不需要的功能项目。

图为K-Meleon设置中心

  4、阻止弹出窗口

  网络浏览时的弹出广告窗口是一个恼人的大麻烦。K-Meleon拥有阻止弹出广告的功能。当你希望在某些特定站点启用弹出窗口时,可以点击工具栏上的弹出窗口阻止按钮。

  5、高速载入

  K-Meleon从点击图标到运行程序的载入时间在所有的基于Gecko引擎的浏览器中是最快的。甚至还特别为老的,慢的电脑准备的共生载入器。

  6、简便的网络搜索

  点击工具栏上的搜索按钮,输入需要搜索的项目,用Google来搜索。默认的键盘快捷方式为Ctrl+G。当然快捷方式和搜索引擎也可以方便的更换掉。通过Mozilla关键词和 Microsoft快速搜索的支持,K-Meleon也支持在地址栏输入关键词进行快速直接搜索。

  7、主题和皮肤

  K-Meleon是支持根据嗜好换肤的最简洁的浏览器之一。访问更换皮肤指南以获取说明。 有大量用户提供的主题和皮肤可以下载。

K-Meleon官方站点提供多套皮肤供用户下载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IE)冲浪技巧
 相关链接
经验分享:IE组件的安装方式一例(图)(2003/12/01 11:40)
为IE“换皮肤”的小软件:WebBlinds(2003/11/28 11:52)
治标还要治本--彻底斩断伸向IE的黑手(2003/11/24 10:23)
把IE武装到牙齿--插件全攻略(图)(2003/11/17 11:12)
IE浏览器常见经典故障“写真集”(图)(2003/11/05 09:41)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