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啄木鸟52X、48X刻录机价格再次狂降

http://www.sina.com.cn 2003/02/21 00:06 中关村在线

  随着配件市场更新换代速度进一步加快,高速光储产品再次大量涌入市场,随之而来的就是降价再降价。永无止境的价格下调和产品更新使得早就应该平静的市场依然保持活跃的状态,笔者在市场中发现继华硕、微星高速CD-RW降价之后,啄木鸟前期推出的48X和上星期刚刚登陆市场的52X CD-RW降价了。这一举动将会影响二线光储市场,价格争端再起在所难免。

  啄木鸟之所以能够与台电、微星等品牌光磁产品齐名,并不是其性价比优势明显,这主要还需归功于其朴实无华的质量及售后,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啄木鸟32X刻录机翻修率降低到百分之二左右。啄木鸟系列一直使用传统深蓝色外包装,此次两款新品却没有沿用传统包装,而改成了桔黄色包装,看起来活泼了很多。众所周知,三洋刻录机芯性能、质量过硬,啄木鸟此次采用的就是批号为8022的三洋机芯,从这点看出啄木鸟用料精良,绝无偷工减料之嫌!两款刻录机的规格为48X刻录、16X擦写、48X读取,后者具有52X刻录、24X擦写、52X读取;缓存为2M,采用Super-Link防刻死技术。

  CD-RW重要的指标就是刻录和写入两项,当然最重要的就是续写和续刻功能的实现,所以为了保证这两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啄木鸟两款CD-RW全部采用“环纹断刻”技术,从而减少因盘片质量造成重新写入造成的麻烦。啄木鸟的这两款刻录机还随机赠送了10X CD-R盘片,以及一张刮刮卡。

  当然最有竞争力的就是两款产品的价格,48X和52X刻录机售价分别为470和540元,从目前市场高速刻录机售价体细观察,啄木鸟这两款产品价格现阶段是最便宜的。如果您感兴趣就到海龙四层4088柜台看看吧。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刻录机的选购和使用
 相关链接
爱国者推出目前最快的52倍速刻录机产品(2003/02/14 10:32)
专家导购:刻录机选购之“四大要素”(图)(2003/02/14 09:47)
理光7400A 40X高速刻录机喜迎新春大降价(2003/02/13 10:22)
资料守护神 华硕52x CD-RW刻录机测试(2003/01/23 14:39)
诸侯割据烽火难熄 2003年DVD刻录机规格杂谈(2003/01/23 14:06)
现在买移动硬盘还是买光盘刻录机?(2003/01/08 13:32)
不仅仅是“高速”--刻录速度以外的话题(2003/01/02 17:40)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