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找回Outlook Express“丢失”的附件

http://www.sina.com.cn 2002/12/26 10:40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卧龙点经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昙花一现的幸福!我们总是希望让自己生活在幸福之中,但是自古以来都没有对什么是幸福下一个定义,由于人类社会始终在快速发展,所以幸福也在动态地发展,只能在时间暂停时才能感觉到什么是幸福,那种感觉只有不到1/10秒(人的感觉在1/10秒就好像时间暂停了)。

  卧龙传说的生活一直以来都是由无数个小于1/10秒的时间来推动的,所以一直就生活
在幸福之中,直到有一天:

  不会吧!怎么回事?OE中的附件全部不能打开或另存为了(按钮变为灰色),只有一些文本文件可以操作,这里面可是读者朋友和作者朋友来的稿件啊!卧龙传说当时犹如五雷轰顶,但没有倒下(毕竟卧龙传说经历了无数次五雷轰顶嘛)。通过不到1/10秒时间的脑袋空白后,卧龙传说恢复了理智,解铃还需系铃人嘛!于是开始在OE的选项中进行查找,卧龙传说毕竟是卧龙传说,经过N个1/10秒以后,终于找到解决方法(以OE6为例):

  1、执行菜单命令“工具→选项”,弹出“选项”窗口;点击“安全”页,在“病毒防护”里找到“不允许打开或保存可能有病毒的附件”选项。

  2、将该选项前的对勾去掉后“确定”就OK了,当然前提是你要保证你的系统的病毒防火墙是可用的。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