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操作系统 > 正文
Windows“我的公文包”究竟该怎么用

http://www.sina.com.cn 2002/12/12 15:54 电脑迷

  文/小海

  Windows98里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小工具——“我的公文包”。顾名思义,它的功能与我们日常用的公文包差不多,是存放一些重要而又要经常移动,但它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确保你的文件永远是最新版本,如何使用?看看以下的介绍吧!

  一、先准备一张磁盘用来存放你的文件,点击“我的电脑”,然后进入A盘。

  二、按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新建/公文包”,这时就在你的软盘上新建了一个“公文包”。然后你便可以把一些你常需要的文件“拖拉”到这个文件夹里。例如一些经常更新的价目表,新产品项目名单等。

  (注意:原来存放这些文件的文件夹仍保留有该些文件。如果更改文件的内容,也只需在原来的文件上作更改便可以了。)

  三、不管“公文包”里的文件原来存放在哪里,你只要把磁盘放入电脑,然后在“公文包”的图标上按右键,再选择“全部更新”所有的文件都会变成最新的版本!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出门带好Windows XP“公文包” (2002/04/04 13:5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