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攒机指南 > 正文
装机推荐:9500元装台P4 XPC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2/07/18 18:57 新浪科技

  “这身行头怎么样?”这是我第三次问朋友了,“OK,OK,你是超级无敌大帅哥,可以了吧!”听完这句话,我才一脚跨出家门,骑上心爱的“宝马”,直奔MM的家!

  佳人有约,我岂能怠慢。昨日MM一个电话,非得“求”着我帮她买一台电脑,还强调说,这次买计算机的钱可是她是一个月没有做美容,两个月没有去SOGO,三……,“好不容易”才攒下的,对电脑也没有别的要求,一个字——“好”就OK啦!我——倒!如果这叫“没有要求”,那这世界还有天理吗!当问过MM买电脑的用处以后,我连夜将市场即时行情熟悉了一遍——关键时刻,怎能露馅!

  和MM来到电脑城,真想牵着她的小手,永远的这么走下去,可惜她的目标只是电脑。幸福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两三个小时以后,一台漂亮的电脑浮出水面……

  本套配置绝对前卫,P4 1.6GA的CPU,256M的Kingmax DDR内存,80G、7200转的希捷酷鱼4硬盘,性能强劲,无须多说;明基的绝代双娇键鼠套装非常好用,而且挺漂亮的,女孩子喜欢;三星COMBO具有CD-ROM、DVD、CD-RW三者的功能,而且在近期599即可拥有,是很实惠的选择;漫步者R4.1T的音箱效果很不错,听音乐、玩游戏、看DVD都绰绰有余;软驱已经被淘汰,32M的蓝科火钻随身Q优盘便携、时尚,还带有QQ,聊天非常方便,与MM很相配嘛!

  这台电脑最大的一个亮点是小巧、方便,功能全,因为它不但采用了三星的液晶显示器,更重要的是有浩鑫XPC(SS50C)的“加盟”。浩鑫SS50C系统采用了SiS650芯片组的主板,支持P4 CPU,拥有多个USB和IEEE1394接口。内建SiS 315高性能绘图芯片,并附加有S-Video/TV-Out接口,集成AC’97声卡,支持6声道环绕立体声输出,这就可以在电视上看DVD,而且音像效果绝对棒。整合的10/100快速以太网网卡,正好可以通过宽带上网。浩鑫SS50C的机箱为全铝合金制外壳,不但轻巧,更有助于散热,其外形尺寸为(L×W×H):280mm×200mm×180mm。当MM第一眼看见浩鑫SS50C时,就深深的“爱”上了它(为什么不是我),将电脑摆在家中,就象是一个多功能的小型家电,特别可爱!因此我终于得到MM对我眼光的赞赏,可怜我熬了一个通夜,真是“为伊消得人憔悴,衣袋渐宽终不悔”!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学园专题】DIY攒机推荐:你也能自己装电脑!
装机推荐:7000元主流超强型娱乐配置(2002/07/15 13:21)
装机推荐:用智能降温新技术安度盛夏(2002/07/14 11:24)
装机推荐:暑期经济实用学生用机配置(2002/07/11 15:15)
装机推荐:6000元主流AMD高性能配置(2002/07/10 15:47)
装机推荐:7000元的新“P4超值”配置(2002/07/01 11:40)
装机推荐:14000元的发烧玩家配置(2002/06/28 14:20)
装机推荐:7800元的家庭娱乐配置(2002/06/28 14:18)
装机推荐:4000元的经济型P4赛扬配置(2002/06/28 14:14)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