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 正文
瑞星连续收获政府、企业采购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2/04/10 13:36 新浪科技

  自瑞星公司连续推出《瑞星杀病毒软件2002增强版》及系列网络版产品以来,已经得到了各阶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在一系列政府和企业采购招标中,瑞星不断获得政府、企业的采购大单。无论是瑞星2002增强版独有的防杀邮件病毒、阻止邮件泄密功能,还是全系列网络版稳定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都得到了政府和企业的好评。从去年北京市政府采购中标,到获得最高人民检察院、建设部、公安部、新华社、国家测绘局、中国民航总局、广东省府办公厅、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等政府机构的大量订单,再到前不久经过严格的投标、竞标、评标,瑞星杀毒软件单机版、网络版作为指定产品被列入上海市政府的采购清单,瑞星作为国内唯一能够提供全系列网络版反病毒产品的企业倍受青睐。截止到2002年第一季度,仅网络版销售额就超过一千三百万元,瑞星2002增强版的销售势头更旺。在目前政府规模采购正版软件已形一个巨大市场的同时,也带动了企、事业单位采购的热潮,包括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中国纺织品进出口总公司、中国石油规划总院、大庆石油管理局、北京远洋国际货运公司、北人集团、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无锡中视影视基地、南京大学、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有限公司、石家庄财政集中支付中心、克拉玛依市城市规划国土资源管理局等在内的三千多家企、事业单位已成为瑞星全线产品的用户,更多的采购项目也在洽谈之中。

  这表明,在反病毒个人消费市场之外,一个新兴的、涉及国家信息安全的庞大市场正在形成。由于瑞星系列产品具备了内存嵌入邮件监控、协议层邮件双向过滤以及未知邮件病毒行为判断等国际领先的先进技术,使瑞星公司在竞争极为激烈的信息安全市场形成了核心技术上的全面领先,在根本上扭转了这一领域中国产软件始终不能与国外产品同台竞技的局面。瑞星在一系列政府、企业采购中连续中标,一方面说明国内信息安全需求极为迫切,另一方面也反映出瑞星产品所拥有的先进技术和全面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政府机构和广大企业单位的认可和肯定。在国家支持鼓励软件企业发展的大环境下,北京、上海市政府采购行动以及各大行业软件购买招标的举措,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国产软件的大发展铺平了道路,也为瑞星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极好的契机。

  进入2002年,瑞星不断推出单机版、网络版新产品,反病毒产品线已全面支持Windows、UNIX、Linux三大操作系统,并对推出Domino、Exchange邮件监控产品,同时与新浪网、163电子邮局、新网等公司合作推出邮箱防毒服务,瑞星网站平均日访问量超过400万Pagewave,“在线杀毒”服务也进入最后测试阶段,瑞星防火墙、入侵检测、漏洞扫描等系列产品也即将推出。随着产品的不断推出和业务发展,瑞星公司在1个技术服务中心、12家地方办事处、3000家瑞星授权服务站、20000余个软件销售网点、800多万用户的规模的基础上,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用户,还先后组建起全球计算机病毒监测网、全球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网、全国计算机病毒预报网和全国反病毒服务网,四大网络体系的建设,配合技术咨询、紧急救援、硬盘修复等服务项目的展开,瑞星公司不仅成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企业,而且跃居为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厂商。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学园专题】瑞星:邮件病毒终结者
杀毒要佩几把刀(2002/04/04 11:43)
企业抗击病毒暴力要打组合拳(2002/04/04 11:15)
迎接WTO、保护知识产权、规范软件市场倡议书(2002/04/04 11:11)
科学消费--引爆2002信息安全服务大战(2002/04/04 11:09)
WTO带给信息安全厂商的启示(2002/04/04 11:08)
植树人病毒让你的“奔4”变“奔3”(2002/04/04 10:36)
用户小心:手机病毒来了(2002/04/04 10:34)
“尼姆达”出现变种 瑞星再次迎头截击(2002/04/04 10:30)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