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数据库曝光多款苹果新品:手机电脑手表全都有

2019年08月22日10:0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8月22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于昨日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文件,文件里包含几款尚未发布的iPhone、Apple Watch和Mac型号。

  从文件里可以看出有超过12款新型号的手机运行iOS 13,包括A2111、A2160、A2161、A2215、A2216、A2217、A2218、A2219、A2220、A2221、A2223、A2296和A2298。在已公布的所有机型里, 除了A2296和A2298之外,其余的iPhone型号都曾在5月份被标为运行iOS 12。

  而Mac,资料显示它被提交了11个型号,这里有的已经发布,有的仅显示运行macOS Mojave系统,后续更新macOS Catalina系统。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11个新型号里至少有一个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16英寸的MacBook Pro。

  除去iPhone和Mac,还有4款新Apple Watch运行watchOS 6操作系统,分别是A2156、A2157、A2092和A2093。

  关于Apple Watch,我们能从资料里得知的仅有这些,因为从型号里看不出Apple Watch Series 5其他细节。不过根据此前曝光,新Apple Watch可能会采用钛金属和陶瓷制成的手机表壳。

  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很可能将在9月的发布会上发布,而新Mac电脑可能会晚一些发布。

  从文件上可以看出,里面还有一些比较老的iPhone、iPod touch、Apple Watch、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机型。它们也被列为可以运行最新操作系统的的产品,所以苹果公司应该会为这些老机型的系统进行升级。

  苹果公司提交的这份文件表示它会发布许多新产品,包括多款iPad、iPad Pro、iPhone、Mac、Apple Watch和AirPods的新机型。因为要在俄罗斯等地区销售任何的加密设备,都需要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这份文件。(金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iPhone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