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iPad mini在印度注册 或更新10.2寸大屏

2019年03月01日09:0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3月1日上午消息,苹果在印度注册了两款未发布的iPad,型号分别是A2124和A2133。

  今年1月底,苹果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注册了包括A2124和A2133在内的5款iPad,这次在印度提交的注册文件显示,这两款iPad的发布日期更近了。

iPad mini注册信息iPad mini注册信息

  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几周后的发布会上更新9.7的iPad mini系列,将搭载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并且可能会在机身尺寸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配备10.2英寸显示屏。这将是iPad mini自2015年9月以来的首次升级。

  目前还不清楚新款iPad mini将会在何时发布。有多家媒体报道称,苹果将于3月25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一场特别活动,主题将集中在新闻和视频的订阅服务上,可能没有硬件发布。

iPadiPad

  还有两款新的iPad Pro预计也将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推出,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细节。(晨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mini注册印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