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这些新春隐藏“口令”要记好 亲戚问题不发愁

2019年02月01日09:4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2月1日上午消息,距离2019年农历春节只剩3天时间,苹果“开启”Siri隐藏新春菜单,佳节时和亲朋好友一起乐乐吧。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苹果悄悄地在Siri上增加了隐藏菜单,让你在亲戚面前秀一秀。

  比如说,你现在可以在办公室里询问Siri“还有多少天到春节?”它会告诉你时间,最好让领导听见,没准下午就放你回家过大几年了。

Siri新春隐藏菜单Siri新春隐藏菜单

  过年吉祥话想不出来?问问Siri临时抱佛脚!你可以试着问Siri “说吉祥话”, 看看它能说出哪些吉祥话?

  当然春节时发送拜年短信和微信必不可少,不想群发信息又担心一个一个发送打字手酸,那就让Siri来帮你快速发送祝福吧。“Hey Siri给某某发微信说春节快乐”就可以啦。

  这次Siri连亲戚的问题都给你准备好了,你如何避免尴尬。串门之前不妨问问 Siri “怎么回答亲戚们的问题”,好在亲戚面前露一手。

  最后的刚刚在中国市场上市的HomePod也准备了一些Siri新春隐藏话,可以对它说“家里来客人了”“家里有人来拜年了”,让HomePod用特殊的方式给拜年的客人打招呼。新年时试试对它说“我要给你红包”,看看HomePod如何应对。

HomePod上线新春特辑HomePod上线新春特辑

  哦对了,HomePod日前上线了新春专辑包括了华语乐坛近年的新声佳作和黄金年代的经典老歌,可以尝试在HomePod上播放,让你的春节有声有色。

  当然,Siri还有更多隐藏菜单,现在拿起手中的iPhone,给已经到家的你或者还在辛苦上班的你试试这一份“Siri带来的新春祝福”吧!(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Siri苹果Siri语音助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