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用户隐私保护是苹果的核心价值

2018年11月19日10:34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上周日晚上在接受Axios主持人Ina Fried和Mike Allen采访时候,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围绕着多个话题展开了讨论,他认为技术的隐私监管是必然趋势。Fried向库克提出了一个比较尖锐的问题:“在谷歌的业务明显依赖用户数据谋利的背景下,苹果公司为何还要收谷歌的钱,将Google作为默认搜索引擎?”

  Fried继续问道:“技术和隐私问题俨然成为全民讨论的热点话题,苹果在隐私保护方面确实做的不错,过去的成绩也有目共睹。那么你是如何看待在你的设备上依然运行着Facebook、Google这样依赖用户数据的服务?”

  对此库克强调隐私是苹果业务的核心价值并非辅助,并介绍了部分为实现这项功能而做出的努力。库克说道:“如果你回顾下历史,你就会发现在iPhone产品发布之前我们就已经在探讨隐私保护。所以我们一直认为隐私是体现公民自由的核心。 如果将隐私和盈利或者技术创新挂钩,这显然进入了误区。因此我们所做的是,你的设备足以了解你,但作为一家公司我们不会拥有所有这些数据。”

  对于将谷歌作为iOS系统的默认搜索引擎,库克表示:“首先,我认为谷歌的搜索引擎是最好的;而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在其中融入了很多的控制选项。我们拥有隐私浏览模式,拥有智能防跟踪器,因此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方法来帮助我们的用户更高效地处理一天的任务,全方面的提供帮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库克隐私搜索引擎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