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直营店正式开张:内饰简洁优雅

2018年11月19日08:13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1月19日消息 11月10日,苹果位于泰国的第一家官方零售店正式开业;次日,苹果更新了法国官网直营店信息页面,宣布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苹果直营店将于11月18日正式开张。现在这家极具艺术气息的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苹果直营店已正式开张营业。

  这家新店坐落于法国巴黎标志性的香榭丽舍大街上。与其他Apple Store零售店一样,这家旗舰店将会向公众提供iPhone、Mac等产品。同时,这座大楼还会成为苹果在法国的一个总部。

  在10月布鲁克林的iPad Pro发布会上,苹果谈到将开设多家新店,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苹果直营店就是其中之一。随着新店开张,苹果还会推出以创新和社区为核心的主题活动。

  我们来欣赏一下这家位于“浪漫之都”的苹果直营店的究竟什么样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零售店巴黎Apple直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