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苹果macOS Mojave不再支持“回到我的Mac”

2018年08月22日14:35  IT之家   收藏本文     

  IT之家8月22日消息 近些日子,苹果已经向macOS Mojave用户发送了通知,该系统今后将不再支持“回到我的Mac”的功能。

  “回到我的Mac”用于文件传输和屏幕共享,用户可通过从一台Mac连接到另一台Mac上,也可以通过两台Mac电脑建立一个网络等。

  但很显然,使用的繁琐让苹果最终决定“砍掉”,实际上,在 macOS Mojave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中就已经移除了该功能。

  苹果已经在官网证实了这一点,并给出了替代方案——文件访问、屏幕共享以及远程桌面访问。

  具体如下:

通过iCloud云盘在您的所有设备上访问文件

开启iCloud云盘后,您的文件会自动上传到iCloud,在那里文件将得到安全的储存,可供您在自己的所有设备上进行访问。在iCloud云盘中开启“桌面与文稿文件夹”选项后,这两个文件夹中的文件也会储存在iCloud中。现在,您可以随时在所有设备上访问您的所有文件。

通过屏幕共享来访问另一台Mac

如果您有多台Mac,则屏幕共享功能可让您使用一台Mac来远程查看和控制另一台Mac。这意味着,即使您在另一个位置,您也可以打开、移动和关闭文件及窗口,以及使用应用,这样您就可以随时获得所需内容。

使用Apple远程桌面来远程管理Mac

如果您有多台Mac,则 Apple远程桌面也可让您运行另一台Mac上的应用以及处理这台Mac上的文件,即使您在另一个位置也无妨。因此,如果您想运行某个应用,而这个应用只位于另一台Mac上,您也可以照常运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OS屏幕Ma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