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新改变:整个系统的深色模式 多任务处理方式

2019年05月08日11:5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5月8日上午消息,设计师Daniel Korpai分享了一个概念,为我们展示了iOS 13的许多改进。

  苹果201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至7日(北京时间6月4日至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

  据爆料,苹果将在此时带来全新的iOS 13。我们一直期待iOS 13能带来一些让人兴奋的改进,比如整个系统的深色模式(Dark Mode),或者全新的多任务处理方式等等。现在,设计师Daniel Korpai提出了一个概念,希望iPad可以支持Mac OS中的Finder 功能,以真正实现多任务的处理方式。

  这个概念首先展示了iPad上的Finder如何外接硬件,也说明了如何在iPad上的iOS中使用标签式Finder窗口、可调整大小的侧边栏和快速预览等实用功能。展示中的用户界面非常流畅,我们可以轻松选择多个文件并在iPad中移动它们。

  这个概念还展示了全新的iPad多任务UI,它可以拖放Dock栏中的app到分屏界面,也可以通过手势重新排列及查看面板。

  在这个概念中,我们还看到了原先非常期待的整个系统的深色模式,包括具有深色主题的全新多任务UI设计。(浩伊)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多任务iPadiOS 1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