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了 iPad mini 5或许已经“凉了”

2018年08月28日08:14  IT之家   收藏本文     

  IT之家8月28日消息 iPad mini 4发布于三年前,当时采用了最新的A8处理器,并且采用与iPad Air 2类似的超薄设计。在iPad mini 4发布之后,就有不少外媒看不好这款产品,因为同时期的iPhone 6 Plus在一定程度上抢走了iPad mini系列的用户。

  在这三年内,苹果对于iPad mini一直处于“冷处理”方式,不管不问,既不宣布放弃更新,也不宣布下一代的新消息。

iPad mini 4iPad mini 4

  据彭博社的爆料,下一代的iPad mini(即iPad mini 5),或许真的“凉了”。

  彭博社爆料称今年苹果将继续不更新iPad mini系列,毕竟新iPhone的屏幕越来越大,小屏幕平板市场已经被这些大屏幕手机所吞噬。

  在iPad系列上,苹果仍“非常看好”大屏幕的、更专业的iPad Pro系列,消息称苹果今年9月份预计推出11英寸和12.9英寸两款iPad Pro,其拥有更薄的屏幕边框,并加入支持Face ID的TrueDepth相机系统等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屏幕iPad平板电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